猜猜我有多爱你

头像即状态

【卿九册】鱼刺 10

*51011,男男可婚可育

有8出场

510原配,5出轨11

雷的卟要看😿


      那边还没来得及反应,周柯宇就绕过他一把揽过高卿尘。昏沉之中,高卿尘只感觉身边多了个人,没多想,整个人靠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陈家少爷的无礼行径让周柯宇怒不可遏。高卿尘被欺负,周柯宇不会选择忍让,直接爆发:“陈公子,你该解释一下刚刚对我太太做了什么吧?”

      那人一脸尴尬:“是他走出来先撞到我的,撞完就想走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我想我太太一定道过歉了吧。”周柯宇说着,怀里的高卿尘难忍不适闷哼了一声,周柯宇决定尽快结束这次对话,“如果主人家这么没气度的话,那这个客人我们不做也罢。”说完也不管脸黑到极点的陈家少爷,直接把高卿尘打横抱起,从小门离开陈家。

      高卿尘仍然神志不清,冷风吹过来才稍微清醒一点,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在周柯宇怀里,竟然也觉得莫名地安心,就这么任由自己汲取周柯宇胸膛的温度。到了车上,周柯宇就一直揽着高卿尘,握着他的手不停摩挲,又撩开他被汗浸湿的头发。平时和周柯宇一起在车上时,高卿尘总喜欢打开窗户散掉车厢里的烟味,此时此刻,周柯宇身上的烟味反而成了高卿尘的镇静剂,把高卿尘从充满不悦的庭院带出来,又给予柔软的依靠。高卿尘终于可以暂时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  车停下后,周柯宇的脚就没歇过。前脚刚把浑身红得像虾的高卿尘抱到卧室放着,后脚马上带私人医生上楼检查,又是冷敷,又是点滴的,高卿尘的烧才有点要退下去的迹象。

      周柯宇坐在床边看着,灯亮了一整夜。

 

      高卿尘醒过来的时候,已经感觉自己舒服了很多,一转头就看到眼睛里有血丝的周柯宇。抬手摸到自己头上的退烧贴,高卿尘也大概明白是怎么回事,看起来周柯宇好像一夜没睡。

      周柯宇伸手过来摸高卿尘的脸,露出疲惫的笑容:“总算是退烧了……晚上睡觉的时候要记得关窗。”

      高卿尘下意识“嗯”了一声,想想又不对:“你怎么知道我睡觉没关窗户?”

      “每天早上我走的时候你基本还没醒,其实到楼下了回个头就能从外面看到你开着的窗户。虽然凉快,但是别开得太大,容易着凉。”

      高卿尘心里有点酸涩,原来周柯宇还一直在关注自己吗……

      “我去给你做点吃的,一会儿拿上来。”周柯宇说完就离开。高卿尘还没来得及胡思乱想,手机的声音就响起来,打开一看,全是刘彰发的消息,这才想起昨天忘了和刘彰通话。虽然信息只是入睡前、半夜和现在的三条,但高卿尘好像透过屏幕看到大狗狗焦急又不想打扰自己的纠结样子,马上给刘彰拨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“喂,小九,早上好!”刘彰声音里的兴奋难以掩盖。

      “早上好~抱歉昨天忘记给你打电话啦!”

      “没事的小九!我还以为你出什么事情了,吓死我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也没有,就是发烧了。不过周柯宇照顾了我一晚上,现在已经好啦。”

      原本听到前一句的刘彰还担心不已,听到“周柯宇”之后又有点不快,转念一想又觉得自己不该吃这个醋,毕竟自己现在确实没办法在高卿尘身边照顾。太急着要看到高卿尘是不是像以前那样又活蹦乱跳,刘彰马上来了一句:“小九今天来乐器行吧!我给你炖鸡汤!”

      高卿尘扑哧笑出来:“可是我还有点不舒服,坐车好闷,怎么过去啊?”

      坐在乐器行里的刘彰有些心急,正巧张嘉元把摩托停在外面,灵机一动:“我骑摩托去接你,就这么说定了!下午我就去!”

      高卿尘完全没有反应的时间,只能摇摇头憋不住笑。房间的门被推开,阿姨送了饭菜进来。高卿尘心里觉得奇怪,问:“周柯宇呢?”阿姨回答:“先生做完饭菜就走了,让我送上来。”高卿尘跟阿姨道了谢就让阿姨先出去忙。走到窗户边,周柯宇的车刚开出院子,几乎在高卿尘看向他的同时,他也拉下车窗往高卿尘房间的方向看。对视的一刻,两个人都情不自禁地微笑,高卿尘点点头关上窗户,周柯宇也关上车窗,把车驶出家里。

 

       周柯宇走之后,高卿尘一直回想着昨晚上的事,这么看来,恶心想吐很可能都只是着凉的症状,但心里还是惦记着,就去医院做了检查。回到家里,刘彰已经在门口等着,高卿尘跨上后座就要叫刘彰走,刘彰非让高卿尘回去拿件外套防风,高卿尘没有办法,只能照做。

      刘彰这一路实在是骑得太慢,高卿尘把头贴在刘彰的背上,本来以为要体会“速度与激情”,结果像自行车一样慢,就和刘彰开玩笑:“AK,你是不是不会骑啊?怎么这么慢?”之后马上感觉车顿了一下,随后刘彰的声音通过头盔传出来:“怎么可能!现在你还是病号,不能吹风,一切以你的身体为重好不好!”高卿尘没再说话,只是抱着刘彰腰的手更用力了一些。

      到了乐器行以后,刘彰马上从保温袋里拿出准备好的饭菜,看得一旁的张嘉元眼睛都直了,高卿尘招呼张嘉元一起过来吃,张嘉元脱口而出:“真的吗,嫂子!”惹得高卿尘的脸一下子红掉,锤了刘彰两下。

      吃完饭后,高卿尘就待在乐器行。一下午,刘彰和张嘉元弹了好多首歌,刘彰还时不时调戏自己一下,高卿尘乐在其中。

      到了晚上要回家时,高卿尘说什么也不肯再坐刘彰开的摩托,两个人决定慢慢走路回去。一路上,刘彰都紧紧牵着高卿尘的手,走一段路亲一下,还要抱着高卿尘蹭蹭。

      一直到家门口,两人要说道别。又要一番你侬我侬时,高卿尘的手机声音响起。高卿尘拿起来一看,发现是今天的检查结果,显示一切指标数值正常,自己没有怀孕,一颗心才放下,长舒一口气,用力抱住刘彰。刘彰不知道高卿尘为什么突然这么开心,但也傻傻地回抱。两人交换了一个长长的吻,高卿尘才蹦蹦跳跳地进了家门。

      今天周柯宇因为担心高卿尘的身体状况特意早回家,回了之后才发现家里的灯暗着,郁闷之下就坐在车库里抽烟。高卿尘和刘彰不知道的是,刚才他们亲昵的样子,都被周柯宇收入眼底。

评论(21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