猜猜我有多爱你

头像即状态

【卿九册】鱼刺 9

*51011三角,男男可婚可育

有8一句话

510原配,5出轨11


      阳光照进来,刘彰睁开眼睛。身边还是香香软软的高卿尘,不一样的是,开拓过后的他好像多了一丝性感的味道。昨晚的画面还在脑子里播放,弄得刘彰有点不好意思。难为情的过程中,刘彰感觉到自己的下巴给人啄了一下,大腿被另一只腿压着,刚好裤裆被抵着蹭。刘彰感觉自己的下身渐渐抬头,高卿尘的脸离自己越来越近,眼睛失焦的过程里,突然大叫:“完了!”高卿尘被吓得一激灵,问他怎么了,刘彰的表情皱成一团:“昨晚忘戴了……”说完就从床上坐起,给高卿尘掖好被子,开始穿衣服,走出房间门对高卿尘喊了一句:“我买完药就回来。”

      刘彰走了以后,高卿尘把被子拉过头顶,忍不住偷笑。昨天晚上刘彰好几次停下来轻声询问,事后的温柔清洗,还有入睡前的贴额……怎么这个时候倒害羞起来了……

      门铃响起来,高卿尘边纳闷刘彰速度有这么快吗边从床上下来开门。透过猫眼,高卿尘看见,外面站着的人居然是周柯宇。虽说那天晚上的事已经过了一个多月,但看到周柯宇高卿尘还是会下意识哆嗦一下。“小九,你在吗?”门外传来周柯宇的声音。高卿尘通过猫眼一直看着周柯宇,几十秒后,周柯宇转身准备离开,高卿尘咬咬牙,打开了门。

      两人相顾无言。周柯宇盯着高卿尘的脸和脖子上的红痕看,高卿尘只觉得头皮发麻,实在忍不住了才说:“柯宇,有什么事吗?”

      周柯宇回过神来,收回视线:“小九,对不起,我承认那天晚上是我冲动了。我向你保证,那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了。”高卿尘抬起头,看到周柯宇满脸愧疚,心里也拧巴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“一个多月了,是不是该回家了?”高卿尘还没回答,刘彰就提着袋子从电梯口冲过来,挡在高卿尘身前,瞪着周柯宇:“你来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周柯宇推了推镜框:“我来接小九回家。”刘彰正要发作,感觉到高卿尘拉了自己的衣摆,回过头去,看到高卿尘看着自己摇了摇头,于是退到高卿尘旁边。“你去楼下等我一会儿吧,我很快来。”高卿尘说完就把刘彰往房里推,顺带关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“小九,你为什么要和他回去?”刘彰倒了一杯水放在高卿尘面前。高卿尘就着水吞下药片,尽力露出笑容:“AK,放心吧。有些事情应该做个了断。”说不担心是假的,但大家都是成年人,刘彰也很尊重高卿尘的选择,再怎么样,自己也会保护好他。

      临别的时候,刘彰想送高卿尘到周柯宇车上,却被高卿尘阻止。分离的悲伤几乎快要淹没刘彰,他只能委屈提条件:“那你每天都要和我通电话好不好?”高卿尘凑上来给了刘彰一个深吻,一直到电梯到层的声音响起,才匆匆分开,跑进电梯,又探出头对刘彰喊:“好!”但刘彰只觉得更难过。

 

      跟着周柯宇又回到空荡荡的房子,高卿尘心里百味杂陈。周柯宇要上楼的时候,高卿尘拉住他:“柯宇,我们谈谈吧。”

      坐在一起的两个人都不太自在。“柯宇,我们也结了几年婚,一直以来,我都很感谢你和我一起的这段时间。”周柯宇隐约猜到高卿尘要说什么,眉头越皱越紧。“你应该能感觉到,你对我来说就是好弟弟,好朋友,我们没有发展出真正的感情。现在这个局面,所有人都不好受,我们分开是不是会更好呢?”

      周柯宇强忍住内心的不悦:“是因为刘彰吗?”

      高卿尘摇摇头:“不是的。就算没有他,我们也迟早会走到这一天。”

      周柯宇突然转过来抓住高卿尘的肩,看到高卿尘抖了一下又马上收回手,攥紧拳头:“小九,你怎么敢肯定我们之间没有感情呢?”高卿尘想开口,又如鲠在喉,周柯宇起身离开,又留下一句:“我们都再给彼此一点时间吧。”

 

      接下来的日子好像又回到从前,只是高卿尘天天和刘彰通话,偶尔会送甜品去乐器行,和刘彰合开乐器行的朋友张嘉元老是打趣说嫂子真好,刘彰好福气,有时候高卿尘听了反而有点伤感,什么时候变成真嫂子就好了。高卿尘也常常想周柯宇那一句“再给彼此一点时间是什么意思”,这种模棱两可的态度让高卿尘也觉得为难,这场婚姻毕竟是两个人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初夏的气息已经很浓厚,相熟的家族又开始互相邀请参加家庭聚会。周柯宇注意到,今天一大早高卿尘的脸色就不太好,又想到今晚要参加的聚会是陈家的,心里一下就有了数。高卿尘还在念书的时候,那一家的小子就追过他,不过被拒绝了,后来知道高卿尘和周柯宇结婚了还闹得挺不愉快,不过最近两家又开始有合作,因此把周柯宇高卿尘也一起邀请了。

      进陈家之前,周柯宇捏了捏高卿尘的手,对上他勉强的笑容,小声说:“没事的,有我在。”两人才挽手进了门。

      高卿尘和周柯宇依然扮演恩爱眷侣,但明显高卿尘今天不在状态,周柯宇给高卿尘指了各方向,让他先去休息,自己马上过来。坐下没多久后,高卿尘就开始头晕、恶心,实在坚持不住就去了卫生间,撑着洗手台吐半天没吐出来。虽然自己不喜欢今晚的聚会,但也不至于难受到这种程度,最近也没着凉,怎么就开始想吐了,不会是……高卿尘想起一个多月以前和刘彰的那次同房,虽然第二天吃了药不太可能,但也不是百分百保险……

      高卿尘已经没有精力再思考,扶着墙慢慢往外走,没走多远却突然撞上个人,强撑着说了句“抱歉”就要离开。那人一把抓住高卿尘的手腕,有种不让他走的意思。高卿尘抬头,发现是陈家的少爷,心里更不痛快。

      “周太太,你撞到我了,应该有点表示吧?”

      “我说过抱歉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怎么没听到?难道是周柯宇把老婆娇生惯养,说话都只有蚊子那么大声,是不是正常人都听不见啊?”

      高卿尘疲惫地低下头,打算甩开他的手离开,另一只手腕却也被抓住,整个人被他按在墙上,也无力反抗,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“住手!”

    熟悉的声音传到高卿尘耳边。

评论(18)

热度(72)